关于创投会盐田分会场“智慧港口物流赛”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参赛企业、团队:

  “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2021盐田分会场两大行业赛之一的“智慧港口物流赛”将以命题赛的形式举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参赛选题

  盐田港集团和盐田国际为本次“智慧港口物流赛”提出了20个需求,详见附件中的《“智慧港口物流需求对接会”选题信息表》。参赛企业和团队可以从上述20个需求中选题报名参赛,除此以外,也可另行选择与智慧港口物流行业相关的项目报名。

  二、关于“智慧港口物流需求对接会”

  我区将在智慧港口物流行业赛后增设“智慧港口物流需求对接会”环节。对接会上,盐田港集团和盐田国际管理层和技术部门负责人将与项目进行11的深度对接。

  (一)参赛选题已在《“智慧港口物流赛”企业需求信息表》的20个题目范围内的项目,进入复赛后,自动获得参加“智慧港口物流需求对接会”的资格。

  (二)参赛选题不在《“智慧港口物流赛”企业需求信息表》的20个题目范围内的项目,若想争取参加“智慧港口物流需求对接会”的资格,则可以上传附件的形式,增报1个与《“智慧港口物流需求对接会”选题信息表》选题相关的完整的项目计划书。参赛企业或团队以按原选题参加主体赛事,若进入复赛,则可以增报附件中的题目,参加“智慧港口物流需求对接会”。

  (三)参赛选题不在《“智慧港口物流需求对接会”选题信息表》的20个题目范围内的项目,且没有增报与企业需求选题相关的完整项目计划书的,视为放弃参加“智慧港口物流需求对接会”。

  特此通知。

  附件:“智慧港口物流需求对接会”选题信息表盐田区科学技术协会

202168

  (联系人:吴女士,电话:2691876915889345702,邮箱:leaguerbiotech@163.com

附件:盐田区“智慧港口物流需求对接会“选题信息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