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中美创新与投资对接大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构建政府支持的中美之间的民间科技合作平台,促进中美研究与创新合作,推动中美两国创新资源对接与合作,在中国科学技术部、中国驻休斯顿总领事馆、美国德克萨斯州政府和休斯敦市政府支持下,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美中创新联盟与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将于2017年5月16日-18日在美国休斯敦举办第二届中美创新与投资对接大会,为中美双方有关生命健康、IT与互联网、环保、新材料、新能源与先进制造技术等领域的项目合作进行对接。

  会议期间将举办中美创业与投资对话、项目路演、B2B商务洽谈、美南著名创新机构交流考察、首届中美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等活动,力求使中国企业既能全方位地了解美国科技的发展情况又能美国企业深度交流,为跨境投资与合作提供新的机会。受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委托,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将组织我市有关单位参加本届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5月16日    第一天(休斯顿奥尼酒店)

      08:00–09:00  大会签到

  09:00–12:00  大会开幕式及大会报告

  12:00–13:00  午餐及自由交流

  13:00–17:00 B2B对接洽谈、企业展览、分领域项目路演

  18:00–20:00  美中创新联盟晚宴

  5月17日     第二天(休斯顿及周边其他地点)

  08:00–17:00  中美创业与投资对话卫星活动

      二、参会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投资机构均可报名参加。

      (二)参会人员应具有英语交流能力。

      三、参会费用

  中方参加单位需自行负责往返国际旅费、签证费、在美期间的食宿交通,并交纳一定的报名费用,若有展示及其它需求,请提前告知。大会详细情况请参阅美中创新联盟网站:www.uschinainnovation.org/portfolios/real-estate-project-2/

  特别说明:如中方机构在美有分支机构或办事人员可在中方报名,并缴纳报名费即可在美参会。

      四、报名办法

  请参会单位填妥参会报名表,于2017年3月1日前把盖章的纸质版及电子版提交到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

  参会名额有限,请尽早报名。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

      联系人:曾老师、金老师

      电话:83699771、83699780

      邮箱:szjlhz@qq.com

    

                           

                            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

                               20172月17

附件:中美创新与投资对接大会参会报名表.doc

(2016)关于组织参加中美创新与投资对接大会的通知.pdf

关于参加中美创新与投资对接大会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