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rStill Media公司到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进行工作访问

  1月24日,CloserStill Media公司派出三人工作组到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进行工作访问。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主任桂全宏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接待了该工作团队,并就开展会展合作及深港科技人才互联互访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CloserStill Media公司(下简称CloserStill Media)是英国最大的全球综合科技主办机构,旗下有多个科技会展平台,如:亚太云端科技博览、世界数据中心博览、亚太云端和信息安防博览等等。CloserStill Media看中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深耕科技会展多年所积累的经验及行业影响,希望与中心在科技展览及前端科技推广等方面开展多渠道的深度合作与交流。

  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桂全宏主任对CloserStill Media公司工作组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明中心是依托深圳市科协,承担深圳市科技交流服务职能的非营利性机构。中心成立30年,不仅在组织国内外科技会展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而且在发挥“海智基地”职能,推动深圳引进和服务海外科技技术与人才交流合作方面也得到了各方的认可。目前,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扶持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政策。在新时代新机遇面前,中心和CloserStill Media双方可以发挥各自的优势,借助科技会展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两地科技技术与人才的互联互访,建立多方面及深入的合作机制,助力国际科技创新要素的加速集聚。

  会后,CloserStill Media 公司工作组参观了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的“海智基地”办公区。

W020180201623982860015.png

W02018020162398309539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