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新能源汽车产业核心技术交流会举办

  12月13日,由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与光明新区经济服务局联合举办的中欧新能源汽车产业核心技术交流会在光明新区会展中心举行。会议邀请了德国、瑞士等欧洲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专家、企业家以及国际产业投资机构负责人,与深圳相关领域企业及行业协会就新能源汽车行业国际发展现状、电动汽车动力系统技术发展趋势及产业合作模式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比亚迪、贝特瑞、欣旺达、科陆、星源材质等30余家新能源产业及电动汽车龙头企业的高管和技术负责人约80人参加了会议。

W020171218604591843274.jpg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收获颇丰,不仅对新能源汽车领域国际先进技术有了深入的了解,还与德国和瑞士的新能源汽车同行进行了对接,并初步达成了进一步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研发的意向。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于提升深圳新能源汽车企业的国际市场参与度,推动中欧新能源领域国际交流,实现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跨越式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