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一行来访

  10月10日,奥地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石嘉博(Fabian Gems)一行来访,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主任桂全宏等相关人员与石嘉博领事等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奥地利代表团11月份访深等活动筹备工作进行了沟通,并对建立长期有效的良性合作机制进行了积极探讨。

  桂主任对石嘉博领事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表示将与奥地利驻广州总领事馆继续保持友好合作关系,为奥地利代表团访深提供大力协助,并希望未来通过奥地利驻广州总领事馆牵线搭桥,与奥地利建立起更广泛的交流平台,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合作。

  石嘉博领事表示深圳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创新型城市。很高兴能在上任的第二个月就来到深圳,与交流中心进行会谈,并感谢交流中心对奥地利代表团访深活动提供帮助,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展交流与合作领域,加强双方在人员交流,研发合作及国际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合作。

  近年来,交流中心不断探索拓展国际科技交流渠道,与奥地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举办了“深圳-奥地利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论坛”和“中国—奥地利纳米科技及新材料研讨和对接洽谈会”等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深圳企业及科研机构开展国际科技合作,推动了深圳科技领域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