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VR/AR项目团队到访深圳国际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2019123日上午,恒锐创客海智工作站组织来自德国、瑞士和波兰的海外VR/AR项目团队到访深圳国际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进行交流。深圳市科协党组成员孙楠出席交流会并致辞,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主任李松、深圳国际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服务事业部部长张雄建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W020191205626265369349.jpg

深圳市科协党组成员孙楠致辞  

  孙楠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各位欧洲创业者能够来到深圳创新创业,将欧洲前沿的科技成果带进深圳,将创新的种子引进深圳,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推动和加强欧洲项目团队与深圳VR/AR相关领域的合作互动,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贡献。 

W020191205626265454812.png

路演项目 

  交流会现场,德国企业-DronOSS、瑞士企业-SensoryX和波兰企业-VR Dialog分别进行了精彩的项目路演,同时各团队纷纷表示愿意来到深圳开展相关业务领域的拓展,也谈到外国人在中国创新创业时常常遇到的困难,希望通过深圳国际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立起欧洲项目团队与深圳的联系,获得在深相关企业资源的对接和投融资渠道 

W020191205626265582892.jpg

  【团队介绍】: 

  1、德国企业-DronOSS 

  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 12 强企业。一项基于无人机的 AR/VR 解决方案,来培训未来的高级无人机飞行员(消防员、警察、军队巡查等),帮助飞行员应对各种复杂场景,使用时将 ARbox 装配在无人机上,配合手机 App 中的 AR 解决方案,飞行员可在虚拟场景中练习驾驶无人机。练习时,无人机的信号、定位等数据信息,可通过视频实时回传到无人机使用者的手机上。 

  2、瑞士企业-SensoryX 

  SensoryX 是一家致力于打造虚拟现实手势交互的产品公司,基于传统VR的手柄式追踪定位控制面板,SensoryX 把手势交互融入结合成特制追踪系统的穿戴虚拟现实手套设备,因此不再依附于外在光学定位追踪系统,释放更多的操作空间,让体验者在虚拟世界更好的通过手势控制实现医疗,教育,娱乐等多元化的交互。 

  3、波兰企业-VR Dialog 

  VR Dialog专注于符合 STEM 方法的高科技教育,通过虚拟现实和混合现实技术支持 STEM 教育。这将允许将实验教学扩展到现实世界中的有困难性或完全无法进入的领域(比如危险的化学实验,太空探索,内部解剖学,生物医学,能量学,分子物理学,模拟有害条件的训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