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在牛津大学成功举办深圳创新创业交流会

  为进一步对外宣传深圳国际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加强与牛津大学的交流合作,推动海外高层次人才和优质科研成果引进落地,2019124日,由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组织的深圳国际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代表团(以下简称代表团)一行前往牛津大学开展国际科技创新交流活动。 

  4日上午,代表团一行来到了英国牛津大学科技创新公司考察,并和该中心人员就技术转移中的学术咨询、专利授权许可、种子基金建立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英国牛津大学科技创新公司通过学术咨询、专利授权许可、创立衍生公司等形式将其研究成果商业化,为全球客户提供技术转移咨询服务。成立至今,该中心的营业额超过1亿18百万元人民币,每年达成许可协议超过100份,并建立了100多家新创公司。自2000年来,这些新创公司吸引了超过50亿元人民币的投资—其中有多家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中心的客户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代表团热情邀请英国牛津大学科技创新公司人员来深圳国际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考察,并希望能进一步深入合作。 

W020191212671442553842.jpg

团队拜访英国牛津大学科技创新公司 

  4日下午,代表团在牛津大学举办了深圳创新创业交流会。在推介会上,代表团成员向牛津的海外人才了介绍了深圳国际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以及平台的服务,并就深圳创新创业政策及环境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上,牛津的海外人才对深圳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表示了赞许,希望能近期到访深圳国际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W020191212671442638079.jpg

在牛津大学举办的深圳创新创业交流会 

  通过在牛津大学推介,深圳国际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得到了很好的宣传,极大地调动了牛津大学海外人才来深创新创业的积极性,有利于促进深圳国际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和牛津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