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智工作考察组到华先医药进行现场考核

  为进一步推进深圳海智工作站建站工作,11月24日,深圳市科协海智工作考察组对申报海智工作站企业深圳市华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考核评审。

  深圳市华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叶伟平博士领衔创办,致力于打造一站式CRO&CDMO服务平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现有8000平米研发与中试场地,较完备的药物合成、分析、分离制备、工艺安全研究等设施设备,国际领先的生物酶催化、连续流微反应等核心技术。华先医药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核心团队、业务板块、发展战略等情况,着重介绍了企业如何助推新药实现绿色高效产业化及快速上市。考察组指出,华先医药承接海内外新药项目,具有强大的研发和技术优势,希望未来在引进海外先进医药技术、医药设备和优质人才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随后考察组对华先医药办公场所、研发基地及医药设备进行了实地考察。

W02020112754485960013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