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芯片半导体再认知分享活动成功举办

  11月4日,2020年深圳海智合作项目——“新时代•新一线•新赛道——大数据与芯片半导体再认知”分享活动在云创智谷人工智能创新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福田区科技创新局主办,深圳云创智谷、云创资本承办,深港澳科技联盟、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信息科技专业委员会协办,来自大数据领域的专家、企业家出席了现场分享,活动同时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定向邀请专业观众参与交流探讨。

  本次分享活动以“新时代•新一线•新赛道”为主题,就新一轮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的时代背景下,大数据和芯片半导体行业如何开启新赛道、迎接新技术、挖掘新市场、解锁新价值等问题展开探讨。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协会创会会长赵春雷分享了我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现状及关于未来产业重点布局的思考。深圳云创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胡龙润通过案例分享的形式,从科技领域投行角度解锁新时代背景下科技创新企业成功的最关键要素,干货满满。互联网金融领域嘉宾王荣军分享自身在银行、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经验。现场嘉宾就大数据应用、半导体风口、贸易战等热门话题,展开讨论,聚焦未来科技创新的机遇和跨界融合,不同专业、不同角度碰撞出火花,赢得阵阵共鸣,现场气氛热烈。

W0202011094268160053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