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科协海智工作考察组到鲲云科技进行现场考核

  4月27日,深圳科协海智工作考察组到深圳鲲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海智工作站申报现场考核评审。

  深圳鲲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鲲云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人工智能芯片创新企业,由英国皇家工程院陆永青院士、牛昕宇博士和蔡权熊博士等联合创立,专注高性能的数据流技术,致力于提供高性能、低延时、高算力性价比的下一代人工智能计算平台,加速人工智能技术在智慧城市、航空航天、智能制造、自动驾驶等领域的落地。鲲云科技结合自身在人工智能芯片、开发平台和垂直领域解决方案等方向的研究和技术优势,以及与市场端广泛的互动关系,通过鲲云人工智能应用创新研究院、鲲云伦敦研发中心,创办鲲云高校计划,与全球高校实现AI领域深度合作,通过举办全球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峰会、开展鲲云暑期学校计划等活动,对接国际前端科研,培养、吸纳AI创新人才和团队。

W0202104296407069175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