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深圳海智工作站交流活动在佳兆业KMAX梦佳速顺利举行

  2021年3月30日,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与佳兆业科创集团联合主办的2021年深圳海智工作站交流活动在KMAX梦佳速顺利举行。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孙楠、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主任李松、深圳海智基地工作人员、各深圳海智工作站负责人及佳兆业管理层出席了活动。

W020210402387288463965.png

  深圳市科协党组成员孙楠在致辞中表示,深圳市科协紧密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科创中国”深圳试点城市建设,积极开展人才、项目交流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在推进中国科协海智计划方面,利用并整合市科协优势资源,为企业广泛搭建人才交流、项目对接、投融资对接等平台,他寄语各海智工作站未来依托“科创中国”、粤港澳大湾区资源,开展更深入、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W020210402387288604483.png

  佳兆业集团管理层介绍了佳兆业集团多元化转型,布局科技产业,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资源深度整合为支撑,以科技产业为载体,构建“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的业务模式。未来KMAX梦佳速也将与深圳海智工作站一同,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和深港澳创新发展需求,充分融合发挥深港澳及境外创新优势,促进产业发展优势互补、紧密协作、联动发展,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作出贡献。

  在交流活动的分享环节中,深圳市科协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科创中国”落地深圳的有关举措,以及深圳海智工作站情况简报,交流活动还特别邀请到HAX硬件加速器负责人现场分享“如何实践精益创业”等内容。

  会上,各海智工作站分享了自身开展海外招才引智、服务创新创业的经验,并就进一步加强工作站沟通、创新工作站合作方式、整合各方科技创新资源、共同创造新的价值展开探讨和交流,对深圳海智工作下一阶段发展提出建议。交流活动中由海智工作站现场分享了戴乐科技、极智视觉、耀美环保等在孵项目。本次交流活动促进了各海智工作站信息交流,促进了市科协、园区、协会、入孵企业等资源对接,活动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