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协海智工作考察组到天格科技园等企业进行现场考核

  92日至3,深圳市科协海智工作考察组到天格科技园、中芬设计园、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进行现场考核评审。

  天格科技园为天格集团自持物业,由旗下专业产业投资运营管理平台——深圳市格瑞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该园定位为助力新兴产业发展的智能制造创新园,园区已通过深圳市投资推广重点园区、宝安区科技桃花源资质认定。中国-俄罗斯联合创新(深圳)中心于201811月落户天格科技园。公司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放眼全球,在中国深圳、东莞以及美国硅谷拥有高新产业园区,并在深圳及美国硅谷设有国际创新中心。

1.jpg

天格科技园现场考核

  中芬设计园是深圳与赫尔辛基因设计结缘正式成为国际友好城市后,立足于两个国际“设计之都”的创意设计资源,由两地政府倡议在深圳设立的以工业设计为核心的国际化产业集聚区,现已成为深圳建设创新引领型全球性都市的一张靓丽名片。同时,该园也是中共中央台办和国务院台办认定的全国首个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目前园区入驻企业近50家,其中工业设计企业占比50%,知名国际设计大师及机构占一半以上。

2.jpg

中芬设计园现场考核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于20175月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注册成立。协会以“立足深圳,深化AI,服务中国,辐射全球”为宗旨,通过举办专业沙龙、政策宣讲、企业考察、专题调研、人才培训交流及展会论坛等各类活动,致力于推动深圳及国内人工智能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协会拥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会员单位。

3.jpg

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现场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