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科技馆(新馆)科普特效影院建设项目中标单位廉政约谈会顺利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圳科技馆(新馆)筹建办廉政监察工作制度(试行)》文件精神,有效预防和遏制工程建设中的职务犯罪,进一步研究部署深圳科技馆(新馆)廉政建设工作,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科技馆筹建办于2020年12月28日,在深圳科技大厦901会议室召开深圳科技馆(新馆)科普特效影院建设项目中标单位廉政约谈会议。会议由市科协机关纪委书记、筹建办廉政监察组组长刘卫东主持;市科学馆馆长伍振武同志介绍了项目中标单位相关情况,招标代理单位向中标单位发放了中标通知书。

  机关纪委、廉政监察组向中标单位传达《深圳科技馆(新馆)筹建办廉政监察工作制度(试行)》文件精神,指出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在深圳科技馆建设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会议现场宣读十不准工作纪律,要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真正实现“建好新科技馆,不倒一个人”的廉政预防目标。约谈会要求各方以最佳的工作作风打造最优的工程质量,实实在在地认真履约,出色完成各项承建任务,在合作过程中共同维护“亲、清”的政商关系,共同打造廉洁、务实、高效的良好风气。

  四家中标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签订廉政约谈履约承诺书。他们表示坚决遵守廉政约谈教育的有关要求,明确表示将依法依纪合理合规做好项目工作。

  深圳市科学馆新馆组部分工作人员,深圳科技馆廉政监察组全体成员,深圳市光峰科技有限公司//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团上海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SimEx Inc.、上海恒润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新文三维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全过程项目管理单位及招标代理单位代表等参加会议。

W020210104567938871504.pngW020210104567938982116.png

向中标单位发放中标通知书

W020210104569302598605.png

机关纪委、廉政监察组向中标单位宣读工作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