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插在工地上

——深圳科技馆(新馆)项目组成立临时党支部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深圳科技馆(新馆)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2021年4月28日,深圳科技馆(新馆)项目组在项目工地现场、项目指挥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深圳科技馆(新馆)项目组临时党支部揭牌仪式暨第一次党员大会,深圳市科协、深圳市建筑工务署、重庆赛迪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党员代表参加。

  深圳科技馆(新馆)是深圳市重点规划建设“新时代十大文化设施”之一,总建筑面积约128500平方米,总投资约30亿元人民币(以实际批复为准)。2019年12月,深圳科技馆(新馆)破土动工,2020年以来,各项建设工作取得重要进展。“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插在工地上”,在组织实施各项工作过程中,深圳科技馆(新馆)项目组坚持把党的组织建立在一线,以党建促业务,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发展优势,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项目、进部门、进头脑。

  深圳科技馆(新馆)项目组临时党支部今后将积极组织各参建方党员集中学习理论知识,严格落实《深圳科技馆(新馆)筹建办廉政监察工作制度(试行)》等文件精神,责任到岗,完善机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把深圳科技馆(新馆)建设成体现深圳特色、湾区魅力、中国范例、世界一流的科学探索中心和公众创新中心而努力奋斗。

W020210506521588578275.png

揭牌仪式现场

W020210506521588954587.png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