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祥书记参加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

  9月23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简称深信科协)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深信学院隆重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林祥参加会议并致贺辞,欢迎深信科协正式加入深圳科协组织,市科协秘书长林肇武宣读了市科协批复文件。深信学院党委书记刘锦、校长孙湧等领导和78名会员代表参加活动。大会选举出第一届深信科协委员会委员,副校长许志良当选主席。

W020200925626883316461.png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协成立大会

W020200925626883453050.png

参会嘉宾与深信科协委员会委员合影

  在深信学院期间,林祥同志一行实地调研了软件学院的党建工作,到华为ICT信息与网络学院、第三代半导体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滨海土木工程技术研究所实地了解科研情况,并与新当选的深信科协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林祥同志充分肯定深信学院在改革创新、资源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开放办校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新成立的深信科协提出工作建议。一是深信科协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工作,带领广大高校科技工作者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深信科协建设成为真正的“科技工作者之家”,科技攻关的协作平台,学术交流的前沿阵地,弘扬科学家精神、开展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开展科学普及的先锋模范。三是要发挥学生科技社团等的作用,开展科普工作,打造高校科普基地。四是要高度重视科技志愿服务,积极建立高校科技志愿分队,同时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敢于创新,做出实效。林祥表示,深圳市科协将支持深信科协开展的工作,共同建设高校的标杆科协组织。

W020200925626883581092.pn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