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公布“2020深海科技创新交流系列活动之配套活动”立项名单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椐《关于发布“2020深海科技创新交流系列活动之配套活动”项目征集的通知》,经自主申报、形式审查、部门评审等程序,确定6个立项项目,现予以公布。请项目承担单位做好如下工作。

  一、签订项目合同书

  由市科协与项目承接主体签订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待项目验收完成后按照实报实销方式支付款项。

  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等《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规定不作为政府购买服务承接主体的单位应指定依法在国内登记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或其他在行业主管部门登记的机构作为协作单位(原则上应是项目申报书第一条中指定的协作单位),由市科协、项目承接主体、指定的协作单位三方签订合同,由指定的协作单位接收、管理、使用项目经费。

  二、按要求做好项目实施工作

  各相关单位应严格按照申报指南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做好项目实施工作,按照预算和项目申报指南要求使用资金,费用开支标准应符合深圳市财政有关规定。项目执行期间,项目承接单位应积极配合市科协或委托的第三方机构开展的材料验收和实地抽查考察。

  三、按时提交验收材料

  请承接项目的单位做好实施工作,并按照市科协要求进行项目验收工作。项目验收有关安排另行通知。

  四、主动申报项目事项变更

  因故不能按照申报指南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实施工作的,可在11月30日前与验收材料以书面形式向市科协提交情况说明。

  附件:深圳市科协2020年度学会学术项目立项名单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11月2日

  (联系人:叶老师:83557693;罗老师:8367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