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协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20211221下午,深圳市科协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在福田区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林祥出席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孙楠出席会议。市科协学会部全体工作人员、市科协所属各科技类社会组织党员代表、市科技类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约100人参加会议。

  林祥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通过的内容最丰富、篇幅最长的文件决议,各学会要反复研读、研究原文,吃透决议精神,旁征博引、博古通今,讲述了全会概括的党的十条历史经验,并对各学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社团秘书处至少开展一次政治学习,认真学习领悟全会精神,党支部要创造条件至少一次党课、作一次报告。二是学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重视意识形态建设,强化党的建设,要求党建全覆盖;三是要落实市科协各项工作任务要求,结合行业特色,用好行业资源,做好科技服务,为实现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建功立业。

  党组成员孙楠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再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代表杨国武、刘东君、辛世民和党员代表唐茂辉等四位同志,在会上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学会党建引领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