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市科协领导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深圳市科协党组成员、驻会副主席张治平到深圳市因诺转化医学研究院走访慰问因诺转化医学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明军博士及其科研团队,并调研市科协相关工作。深圳市高层次人才联合促进会秘书处一同参加走访。

  在参观走访因诺转化医学研究院时,张治平一行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代表产品及发展前景,就企业在肿瘤免疫治疗研发领域取得的成绩在研发道路上坚持探索的拼搏精神予以肯定鼓励。

  张治平一行参观了企业GMP细胞制备中心GMP检测中心、研发实验室等,详细介绍了企业三大主要产品的研发进展和产业化进程。针对生命健康产业研发技术难度高、研发周期长、资金投入大等生物医药企业面临的共性问题,张治平从企业成长、产业发展的角度提出建议:根据企业发展需要争取政府引导基金、推进优秀社会资本参与、企业招专业人才进行产业化运作等三条建议张治平就依托科技社团搭建资源共享平台、促进科技工作者合作交流、引领社会组织协同服务企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作为深圳市高层次人才联合促进会的理事成员,王明军博士表示将加强同深圳市高层次人才联合促进会等科技社团的交流联系,共同开展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