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6月1日下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深职院召开。深圳市科协党组书记、驻会副书记林祥参加会议并致辞,深职院党委书记杨欣斌、校长许建领、副校长董朝君,及48名校科协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深职科协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主席,执行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学校党委书记杨欣斌、市科协党组书记林祥和学校校长、校科协新当选主席许建领依次发表致辞,并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揭牌。

图片3.png

  杨欣斌书记为科协主席、执行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颁发当选证书。科协主席许建领校长为委员颁发当选证书。

图片4.png

  学校党委书记杨欣斌在致辞中首先对与会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对学校首届科协主席许建领校长和其他当选同志表示祝贺。随后介绍了当前深职院科技工作的有关情况,表达了对深职科协未来在市科协指导下、校科协领导带领下取得新佳绩、助力学校成为职业教育科技工作示范品牌的期待。

图片5.png

深职院党委书记 杨欣斌

  林祥同志代表深圳市科协对深职科协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了祝贺,并强调了科协在推动教育与科技事业发展、建设创新型国家在和世界科技强国中的重要作用,对深职院在科技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未来科技工作的开展寄予厚望。最后,林祥书记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契机向学校全体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6.png

深圳市科协党组书记 林祥

  学校校长、科协新当选主席许建领在致辞中对市科协、与会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明确了未来深职科协将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服务中心大局、突出职业院校科协特色、着力提升建设水平和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为工作路线,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充分展示了将带领深职科协以实干实绩推动深职科协建设及学校科技事业蓬勃发展的信心。

图片7.png

深职院校长、深职科协主席 许建领

图片8.png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于同德楼外合影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