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27日上午,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林祥同志主持学习会议。市科协党组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党组成员张治平、孙楠等同志作交流发言,其他同志谈感想体会。

  全体同志一致认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一次大会。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1+1+9”工作部署,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任务使命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

  林祥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市科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科协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科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市科协系统要迅速开展学习活动,结合我市“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全域科普示范城市建设等重点任务,将省党代会精神贯彻到科协工作的各个方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