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第二党支部开展扩大教育学习活动 ---参观“协商民主的实践与探索”展览

  2022823日,市科协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协商民主的实践与探索—深圳市政协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履职载体展览”。本次主题党日是扩大教育学习活动,第二党支部党员及市科技交流服务中心工会群众共同走进深圳市图书馆观展。

  展览全方位、全景式展现近年来市政协创新发展的系列履职载体成果。二支部党员和工会群众参观了书香政协、一起来商量、委员议事厅、身边事好商量、深聊会、清单式提案工作、立法协商、政协热线、委员工作站、委员讲堂、深圳口述史、深政学堂、政情通报会等13项深圳市政协履职平台载体的宣传栏,了解了深圳市政协近年来创新开展的系列履职载体成果。

  二支部党员和工会群众通过展览,对深圳政协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对自身工作也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大家联系工作实际,纷纷表示可以借鉴其中优秀的方式和经验,创新工作方式,做好宣传工作,更好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双区”建设、“双改”示范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