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祥率队到凤凰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

  20221011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林祥同志率队到光明区凤凰街道开展市直单位“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召开座谈会,参观社区科技防疫卡口,在党群服务站开展接访群众活动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一级调研员黄仕栋同志及街道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挂点社区负责同志,市科协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按照市委组织部部署,市科协新一轮的市直单位“一对一”挂点联系单位为光明区凤凰街道,林祥同志作为党代表联系凤凰街道东坑社区。在座谈会上听取双方情况介绍后,林祥提出工作意见。一是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部署做好“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二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市科协和凤凰街道作为挂点单位要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和风险排查等工作,并在将来共同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三是市科协要按照双方提出的共建需求,在科技专家服务、科学普及课堂、科普学分制、科技人才交流、科技活动组织等方面与凤凰街道充分对接,做好服务。四是市科协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继续开展具有科协特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结合挂点社区的实际需求,发挥科协优势为社区群众办实事。

  座谈会后,林祥一行参观东坑社区科技防疫卡口东坑红管家党群服务站。林祥作为党代表同时在东坑红管家党群服务站开展群众接访活动。

图片1.png

  林祥率队到凤凰街道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

图片2.png

  “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座谈会

图片3.png

  东坑社区党群服务站

图片4.png

  社区现场接访活动

图片5.png

  社区现场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