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学馆党支部赴南山党建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5日,中共深圳市科协第三党支部(市科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南山党建公园开展形式新颖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伊始,党员同志在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第一议题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学习和培训,学习活动由伍振武同志主持。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深感科普造福人民的使命在肩,需要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更加准确地掌握相关知识,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南山党建公园。南山党建公园以党史为脉络,共设立了红船精神广场、井冈山精神广场、延安精神广场、西柏坡精神广场、“两弹一星”精神广场、改革开放精神广场、新时代精神广场等七个展示区。党员同志通过参观、交流等方式,学习党史知识、体验红色文化。

  此次活动将党建、工作和生活相结合,形式新颖,沉浸式学习了党的历史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加强了对党员的政治引领,拓展了基层党建工作阵地,唤醒红色记忆,激励党员同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