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祥率队调研蓝口镇乡村振兴工作

  2022年12月10日,深圳市科协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林祥同志率队到河源市蓝口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蓝口镇镇委书记朱其标、镇长吴炳霖参加调研活动。期间,林祥一行走访慰问了花径畲族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看望了市科协派驻干部李宇高等工作队队员,实地调研花径畲族村“一村一品”泰国红宝石柚子果园。在调研座谈会上,蓝口镇镇长吴炳霖、蓝口镇镇委副书记兼派驻工作队队长王生淋、花径畲族村村支部书记蓝利锋及第一书记李宇高同志分别介绍了蓝口镇、花径畲族村以及乡村振兴工作等情况。

  林祥在发言时充分肯定蓝口镇乡村振兴和派驻工作队的工作。林祥表示,乡村振兴是国家发展重大战略,深圳市科协高度重视并应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安排了两名干部参加乡村振兴工作。林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市科协机关党委、市科技类社会组织联合党委要组织党员到蓝口镇和花径畲族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教育并参加劳动。二是市科协所属学会、机关事业单位要行动起来,根据蓝口镇和花径畲族村的需求并结合自身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三是发挥科协的专家优势和科普资源优势,组织专家开展义诊、支教活动,组织科普进蓝口、进校园、进农村活动。座谈会上举行了乡村振兴捐赠仪式。市科协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深圳波顿芳香技术研究院、深圳市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深圳市宇泽公益基金会等单位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