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协调研工业软件科技企业

  为推动“科创中国”深圳试点城市建设以及服务我市“20+8”产业集群发展,近日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林祥率队到杰为软件系统(深圳)有限公司调研,深圳华中科技大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洪升、副院长吴襄筠及来自深圳华中科技大学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技术专家参加调研活动。

  杰为软件董事长、创始人徐建新早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从业经历丰富,深耕于国内外高科技领域,于2007年创立杰为软件系统(深圳)有限公司,在北京、香港、武汉、顺德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公司团队基于对现代化企业新需求与传统工业软件能力差距的深刻理解,用互联网技术重构工业软件,成为新一代工业软件的开发者,是较早应用云原生技术重塑工业软件的开拓者。该公司帮助工业企业升级替换传统工业软件,为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客户已覆盖汽车交通运输、工业机械、电子和高科技、智慧水务等相关高科技领域,服务格力、富士康等名企。

  林祥书记在调研中了解到企业具体需求后表示,要发挥市科协在“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中的平台型组织作用,支持杰为软件与资本方建立合作,帮助企业获得更多资源,同时邀请杰为软件将工业软件科普化,共同提升深圳科普能力。本次活动中,与会专家就杰为软件的技术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