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坚定理想 筑梦新时代
市科协第二党支部开展“青年读书会”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市科协第二党支部开展青年读书会活动。

  组织委员魏晓佳同志分享了《习近平的小康情怀》的读书感想。她谈到,小康是中华民族孜孜以求的梦想和夙愿。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回望小康历程,深刻理解是党带给中国人民温暖、力量和信心。

  半专职党务干部阳小水分享了自己读书心得。她的感悟是,理想指引人生方向,青年是人生的“拔节孕穗期”。学原理、读原著,在读书中培养独立思考能力,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党组成员孙楠同志,中心领导桂全宏同志在会上勉励各位青年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认真学习,好读书,读好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参加读书会的青年职工表示,参加读书会对自身成长很有启发,读书是加强自身修养,激发信仰、汲取力量的源泉。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在岗位上勇于担当,矢志奋斗,不负韶华。

  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科协机关党委的部署下,市科协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一支部一品牌”的建设工作。以创建品牌活动为契机,第二党支部结合交流中心工作实际,成立了青年读书会。读书会不定期组织青年职工诵读红色经典,学习交流科技创新服务工作中的榜样人物和突出事迹,拓宽中心党员群众的思想境界,提升中心青年职工的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