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中国”深圳“20+8”产业集群项目对接服务--生命科学主题资本对接会成功举办

  5月31日下午,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市龙岗区科技服务促进会承办的“科创中国”深圳“20+8”产业集群项目对接服务--生命科学主题资本对接会在南山区南山智园崇文园区成功举办。

图片7.png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林祥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深圳市科协努力打造“科创中国”深圳“20+8”产业集群项目对接服务平台,扎实推动相关科技成果转化。希望行业和资本增强互信、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寻找深圳生命科学大健康产业的“核爆点”,助力深圳打造成为全球创新创业和投资发展最佳城市,成为行业发展的首选之地。

  在本次活动中,创赛创新中心CEO许宁作了《创业融资策略与实务》主题分享,华医资本合伙人康爽明讲述《医药健康“量化投资”与“招投孵”一体化价值矩阵心得浅析》,现场反响热烈。活动安排《AI三维超声医学成像技术及创新医疗器械解决方案》《羊驼纳米抗体的技术开发》《高性能生物材料结合药物特性的定制化假体耗材应用在骨科与整形》等7个创新项目进行了项目路演。

图片9.png图片10.png

图片11.png图片12.png

图片13.png图片14.png

图片15.png图片16.png

图片17.png图片18.png

  本次活动受到多方投资机构、企业家以及行业专家的关注,吸引来自盈富泰克(深圳)信息产业创业投资基金、深圳追梦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高新投怡化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彭年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力合科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29家金融投资机构及高端医疗器械产业集群、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大健康产业集群的45家意向融资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同时借助科融通V-Next深交所创新创业投融资服务平台,采取线上线下互动直播的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