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面向全国遴选深圳市科学馆馆长—专业咨询与猎聘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2024年面向全国遴选深圳市科学馆馆长—专业咨询与猎聘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于2024年3月20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应答文件,并于2024年3月22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2024年面向全国遴选深圳市科学馆馆长—专业咨询与猎聘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300,000.00元

  最高限价:300,000.00元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3个月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须提供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以及《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加盖投标人公章),总公司或者分公司只允许一家投标,不允许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以分公司名义参与投标的,须提供总公司或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上一级公司出具的愿为其参与本项目投标以及履约等行为承担民事责任的加盖总公司公章的授权函,并提供总公司及分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3.参与本项目投标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按本项目投标文件格式要求提供《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加盖投标人公章)。

  4.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须按本项目投标文件格式要求提供《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加盖投标人公章)。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目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须按本项目投标文件格式要求提供《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加盖投标人公章)。

  6.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栏的“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失信被执行人”,“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深圳信用网”(www.szcredit.com.cn)以及“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zfcg.sz.gov.cn)为投标人信用信息查询渠道,相关信息以本招标书规定的“投标文件起止有效期限内”的查询结果为准,由投标人提供。至本招标书规定的开标时间点,如其间发生变化,请投标人即时补充提供,及并对真实性负责。

  7.具有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或具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备案凭证。

  三、获取采购文件

  自行下载本公告附件

  四、应答文件提交

  凡对招标需求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请于2024年3月20日18时前,向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发出正式投标函,正式投标函需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至政务邮箱kxzhaowu@sz.gov.cn。

  五、公告期限

  2024年3月15日至22日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信息

  名称: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步中路1001号深圳科技大厦9楼

  联系方式:0755-82893851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4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