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部分市级科普教育基地2017年复查结果的通知

各区科协、各科普教育基地:

  根据省科协每四年对科普教育基地复查一次的指导精神,市科协成立了专家复查小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于2017年12月起,对2013年授牌的18家市级科普教育基地进行了复查考核工作,其中:深圳市大龙园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深圳市田园壹号农业科普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湾中学与宝安区观澜街道德风小学等5家基地,由于特殊原因放弃参加复查,故将不再命名为“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

  根据专家复查小组的审查意见,市科协同意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等13家单位(详见附件)通过复查,并命名为“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2017-2021)”。

  获得命名的科普教育基地应充分发挥公益性科普基础设施的作用,不断完善科普基础条件,进一步开发科普资源,为推动我市科普工作的社会化发展,提高社会公众科学文化素质作出更大的贡献。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8年3月6日

附件:附件:部分市级科普教育基地2017年复查通过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