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青年科技奖实施细则》(修订稿)意见的公告

  根据《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深府规〔2022〕3号)的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在《深圳市青年科技奖实施细则》(深科协〔2017〕45号)基础上进行修订,制定本实施细则修订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请提出意见的单位和个人填写《意见反馈表》(见附件2),于2022年5月11日前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反馈。以单位名义反馈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并附扫描件,以个人名义反馈的需附上真实名字及联系方式。市科协将认真研究反馈的意见建议,修改制定《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青年科技奖实施细则》,并适时向社会公布。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一一反馈、回复。

  电子邮箱:kxzjw@shenzhen.com.cn

  附件:1.《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青年科技奖实施细则》(修订稿)

     2.意见反馈表


附件:附件1.《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青年科技奖实施细则》(修订稿).pdf

附件2.意见反馈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