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深圳市科技交流服务中心招聘岗位资格审核公告

  根据广东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关于做好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等后续工作的补充通知》和深圳市委组织部、深圳市人社局《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深圳市市属事业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公告》等有关通知精神,现将深圳市科技交流服务中心招聘岗位资格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

  按招聘岗位人数1:5的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面试对象。

  面试前,对面试对象是否符合《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基本条件及报考岗位具体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考生面试资格被取消导致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按笔试成绩合格考生中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对象(具体名单见附件)。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将确定为面试对象,面试对象名单及面试时间安排将在本单位门户网站公布。

  二、资格审核时间

  资格审核安排在2022年10月9日(星期日)下午2:30—5:30。

  请考生携带报名表、有效居民身份证于资格审核当天下午2:30之前到达资格审核现场并签到,并在资格审核现场等候至所报考岗位的资格审核结束。迟到、缺席或未携带有效证件材料的,视作自动放弃资格,不再另行安排。  

  三、资格审核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上步中路1003号深圳市科学馆201室。

  四、资格审核材料要求

  (一)笔试准考证、《报名登记表》(考生在报名系统打印)、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以及报考岗位条件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

  (二)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需取得由国家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

  (三)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的考生,须提供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毕业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四)考生以2020、2021年(博士研究生放宽至2017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身份报考的须提供社保部门提供的自毕业证书落款之日起至报名首日时无社保缴交证明。

  (五)考生应提供材料原件供资格审核人员验证,并提供复印件供资格审核单位留存。考生可以现场补充材料(可联系其他人帮助送达,本人不能离开资格审核现场),在资格审核尚未结束的情况下,按补齐材料的先后顺序,根据工作人员指引再次参加资格审核。

  (六)考生签署《资格审核承诺书》,对提交的审核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五、防疫要求

  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需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粤康码绿码,行程卡正常,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

  六、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核时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真实、齐全。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

  (二)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在后续招聘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试疫情防控措施会根据疫情形势和防疫要求动态调整,请密切关注深圳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和管理。

  (四)未尽事宜以《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和相关规定为准。

  附件:

  深圳市科技交流服务中心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xls

深圳市科技交流服务中心

2022年9月26日


附件:附件.深圳市科技交流服务中心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