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公布2023年度“科普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条例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经项目征集、评审、审核、公示等程序,市科协决定对32个“科普项目”予以立项(详见附件), 现予公布,并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做好如下工作。

  一、签订项目合同

  各项目承担单位按照合同模板提交合同(一式六份)至市科协,合同签订后,市科协将按合同约定拨付项目首期款。其中,项目(2023KP02)首期款为5万元,其余项目首期款为合同总金额的50%。项目验收评估完成后,按照验收结果拨付尾款。

  二、按要求实施项目

  项目承担单位应按照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申报2023年度“科普项目”的通知要求做好项目实施工作,合理使用项目经费,各项费用开支标准应符合深圳市财政有关规定项目执行期间积极配合市科协及市科协委托的第三方机构开展的检查、验收等工作

  三、按时提交验收材料

  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在规定的期限内提交《深圳市科协“科普项目”总结》等验收材料一式三份至市科协,同时报送WORD版及扫描件至邮箱kxkpb@shenzhen.gov.cn。

  四、主动申报项目事项变更

  如不能按照项目申报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实施工作的,可在5月26日(星期五)前以书面形式向市科协提出放弃立项。

  附件:2023年度市科协“科普项目”立项名单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5月22日

附件:2023年市科协科普项目立项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