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海智计划工作站”评估工作的通知

各深圳海智工作站:

  为更好地服务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根据《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海智计划工作站管理办法》规定,市科协决定对已授牌的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海智计划工作站(简称“深圳海智工作站”)开展评估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范围

  已授牌的深圳海智工作站。

  二、评估内容

  (一)条件建设

  1、制度建设情况,包括建站单位对海智工作的重视情况,海智工作站工作思路、计划方案、工作管理制度及运行秩序情况等;

  2、条件保障情况,包括建站单位为引进海智专家及实施技术项目提供必要的经费、设备、场地等保障情况。

  (二)绩效效益

  1、海智工作站引进实施合作项目情况,为本地企业带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情况;

  2、海智工作站在促进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在区域企事业单位中的社会影响力和示范作用等;

  3、海智工作站及合作的海智专家或团队为本地企业培养创新型科技人才取得的成效;

  4、海智工作站参与及承接市科协海智工作活动和任务的具体情况及成效。

  三、评估实施

  (一)对已授牌的深圳海智工作站进行评估,评估结果分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次并进行公示;

  (二)对各海智工作站提交的材料进行评估,对连续两次评估不合格的工作站予以撤消。

  (三)报送材料

  1、填报《深圳市科协海智计划工作站评估表》(详见附件);

  2、提供评估表内容相关佐证材料。

  (四)报送方式

  评估材料需报送电子版和纸质版,数据统计截止时间为20211031日,报送时间截止至20211119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毅贤

  电 话:0755-83671513

  邮 箱:510452030@qq.com

  地 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上步中路1001号深圳科技大厦101019(邮编:518000)

  附件:1.已授牌深圳市科协海智工作站名单

  2.深圳市科协海智计划工作站评估表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1119

附件:1.已授牌深圳市科协海智工作站名单.docx

2.深圳市科协海智计划工作站评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