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2021中欧科技创新合作发展论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增进中欧科技创新合作,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2021中欧科技创新合作发展论坛将于1126-27日在深圳举行。

  本次论坛主题为“绿色发展,合作共赢”,采用主旨论坛、专题对话及产融对接等活动形式,聚焦中欧共同关注的绿色高质量发展,围绕绿色创新技术、循环经济、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等领域,邀请中欧专家学者进行深度研讨,剖析中欧产学研合作中所面临的突出问题和亟待开展的技术攻关需求,探讨适用中欧双边的、可持续的、科学的解决方案。  论坛将进一步发挥双方在绿色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合作潜力,拓宽合作领域,推动中欧战略伙伴关系在“后疫情时代”迈向更高水平。    

  由于疫情原因,论坛将以网络视频与现场参会相结合的 形式举办。届时,来自德国、英国、比利时等多个欧洲国家 的嘉宾将通过网络及视频方式参加论坛,中国科协、省市相 关政府部门领导,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和主要科研机构、企业 及科技社团负责人等各界专业人士在深圳现场参与论坛系 列活动。

  诚邀各有关单位参加论坛系列活动,请有意向参加人员于1124日前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报名回执

  (联系人:Kanna 15071145605

  附件:1.2021中欧科技创新合作发展论坛议程

     2.活动回执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11118

附件:1.2021中欧科技创新合作发展论坛议程 .docx

2.活动回执.docx